곤지암리조트LG集團的Konjiam度假村(昆池岩)位在首爾市東南方的廣州市,從2008年的冬天開始營運,算是還蠻新的度假村囉!標榜從江南開車過來只要40分鐘,冬天的時候是非常熱門的滑雪勝地!事實上,Konjiam渡假村的規劃是成為一個四季都能讓人們放鬆身心的休憩地,因此除了首爾近郊最大的滑雪場以外,園區內還有美不勝收的生態溪流,植物園,葡萄酒窖,高爾夫球場, 室內外游泳池及水療SPA等各項設施,讓大家不管什麼季節來,都可以享受這裡的美景,洗滌城市的塵囂:)

MBC周末劇[千次的吻]中,男主角宇彬的爸爸是度假村的社長,而堂哥宇鎮則是度假村的本部長,其中與度假村相關的許多場景,都是在Konjiam渡假村所拍攝的喔!包含宇彬和珠英巧遇後的散步,宇鎮向珠美求婚等等,以下就讓我們跟著劇情一起來看看Konjiam渡假村的各項設施吧!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始源在[Poseidon]一劇中飾演的是重情重義又機智多謀的海洋警察,為了替死去的隊員復仇,不顧一切地奮力與黑社會對抗.由於劇中飾演的是海警,為了辦案需要,穿著都以簡單低調為主. 不花俏的打扮,反而很適合給大家作為平常穿搭的參考喔!左圖是唯一的例外,是始源在劇中初登場的時候所做的海灘打扮,白襯衫+印花海灘褲!一出場時,是屌而啷噹的痞子樣,還蠻符合的吧!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포세이돈

台灣觀眾對於李詩英的印象,主要應該是來自韓版流星花園裡的心機女孩吳旼芝吧!不要看她外型文靜嬌弱,事實上她熱衷於拳擊運動,還曾經得過韓國業餘拳擊錦標賽的冠軍呢!這次在Poseidon一劇中擔綱女主角,飾演海洋警察,追緝黑社會的首腦,有不少武打鏡頭的演出,相當符合李詩英本身拳擊冠軍的頭銜喔!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rimo BacioBaci明洞店Primo BacioBaci目前總共有五家店,弘大2家,明洞2家,江南1家. Primo BacioBaci的第一家店是開在club聖地--弘大,不過阿單每次去都是去明洞店喔!之前每次週末中午時間去都至少要等2個小時以上,但由於生意太好,所以9月的時候又開了明洞2號店呢!現在等待時間好像可以縮到1個小時以內囉~通常我的作法是,一到明洞就先去餐廳登記排隊,輪到的時候,餐廳會打電話通知,如果去玩沒有租手機的話,也可以直接去現場預約稍晚幾點要來吃(看看現場排隊的人大概要等多久,這之後的時間都可以預約),留名字就好了~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明洞大肆血拚啦!!!!血拚完,腳痠了剛好就可以去餐廳坐著休息填飽肚子囉~呃...但不太確定服務人員英文好不好...因為沒看過有外國人去吃(還沒出現在旅遊書上嘛XD),但我想留名字和幾點這種只需要英文字母和數字的簡單英文應該年輕人都還做得到吧XD

請看各店的到達路徑!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6030575

這次阿單要推薦的韓國美食不是一隻雞,不是燒肉,不是部隊鍋,而是義大利麵!!!韓國人才知道的超人氣餐廳!!阿單和斑比聯名真心推薦的超好吃Pane義大利麵!!!!!旅遊書上沒有的喔~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到了這一系列穿搭介紹文的最後一篇,最後這一篇介紹兩個女配角,鄭佳恩飾演的張慧彬和車秀妍飾演的韓幼景的穿搭.模特兒出身的鄭佳恩飾演的是嬌滴滴千金女,加上本身身材條件非常好(173cm!!),因此常常走的是華麗大膽的風格! 車秀妍飾演的則是皮鞋公司的本部長,加上這個角色算是頗有心機的角色,因此穿的衣服偏向成熟OL風格!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09076211/11號又快到了,斑比這兩天去韓國,在朋友家時,意外收到了一盒Pepero(빼빼로)巧克力棒,內心想說來人家家作客還有禮物拿也太好了吧!結果朋友帶我到附近公車站,看到了一家雜貨店,門口的摺疊桌擺了一堆的Pepero巧克力棒和其他廠牌的巧克力,由於那家店是用堆疊的方式,還插了一些東西在一堆巧克力中,斑比很疑惑的問朋友: 這是在拜拜嗎?(內心不停的一直murmur: 我居然不知道韓國的店家有在拜拜,和台灣一樣拜初二、十六嗎?),結果朋友說了,是因為節日啦! 斑比這才想到,都忘了Pepero Day了!

11/11號因為有很多1的關係,和Pepero巧克力棒造型相同也是細細長長一條,所以在這一天韓國年輕人、朋友與情侶之間會互送些小禮物、巧克力和Pepero巧克力棒。至於這個節日的來源,有人說是樂天公司為了想要刺激巧克力銷售所以想出來的宣傳手段,不過樂天公司是否認這樣的說法啦! 除了這個說法之外,也有人說是在九零年代,從釜山的高中生之間開始這個互送巧克力棒的活動,希望可以長的和巧克力棒一樣細長,呵呵呵,吃巧克力棒可以瘦的和巧克力一樣嗎?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eidon第九小隊成員

雖然一直lag沒有追上進度,但是阿單對於劇中不斷出現的秀允媽媽開的西海食堂,也就是秀允和宣宇住的地方很有興趣!! "餐廳就在視野遼闊的海邊,應該是個很美的地方吧~"一邊趕進度的時候,心中一直不斷冒出這個想法...上網查了以後發現沒有中文資料.. T^T 只好硬著頭皮用破破的韓文花了半天的時間搜尋出以下的資料和大家分享:'D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주미1

繼上集介紹了珠美在夏日初秋時,較輕薄的穿搭之後,下集阿單要來介紹珠美在深秋初冬時所穿的大衣外套以及平常可愛的休閒居家服們!!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주미

 金素恩這次在[千次的吻]裡面飾演的是一個雜誌社的自由撰稿人,個性活潑貼心.在一次晨跑中偶然撞上了高大的宇鎮,雖然珠美是一見鍾情對宇鎮產生了好感,沒想到宇鎮卻是個"冰塊大叔"!!每每偶遇,總是漠然地推開珠美...最後因緣巧合之下,珠美終於用她的熱情善良融化了冰塊大叔,兩個人很快地就結婚囉!左邊附圖就是珠美試婚紗的照片紅玫瑰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