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相信很多人知道南山首爾塔都是因為韓劇吧!最近看完了崔智友與尹尚賢演的韓劇[絕不認輸],在劇末他們又去了一次首爾塔,韓劇[我叫金三順]、[花樣男子]和韓綜[我們結婚了]中都出現了南山首爾塔,感覺真的是大家必去的景點呢! 所以興起了寫這篇網誌的念頭。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주영

徐英姬在[千次的吻]裡飾演的是一個32歲的離婚女--珠英,結婚前原本是女鞋設計師,婚後生了個孩子,就在相夫教子,伺候婆婆,個性溫柔嬌弱.但由於老公再三的劈腿,最後毅然決然決心離婚,並且通過設計公募再次成為女設計師!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這部[絕不認輸]這部韓劇中,男主角尹尚賢扮演熱心助人的公益律師,除了上法庭和見客戶之外,其實打扮並不會太正式,很多的時候走休閒風格,加上尹尚賢本身身材不是走壯碩路線,在劇中穿搭還滿簡單的,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題外話,男主角前一部戲[祕密花園]大受歡迎,吸引到很多日本師奶,還有韓國木村拓哉的封號,很有趣!  其實尹尚賢在這齣劇中,最常出現的穿搭就是西裝外套+素色上衣+合身休閒褲+休閒鞋或運動鞋!

男主角各式西裝外套搭配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秋天開始播出的韓劇[絕不認輸](지고는 못살아),男女主角分別為尹尚賢與崔智友,都是在亞洲地區很受歡迎的韓國明星,斑比老媽在看完冬季戀歌之後,就覺得崔智友很有氣質,而男主角尹尚賢現在在日本可是紅得不得了,還有出了唱片。這齣劇中,男女主角的打扮看起來都很賞心悅目,因為角色設定是律師,所以有不少的正裝打扮。除了正式的上班服裝之外,也有不少休閒的裝扮,這篇先來介紹崔智友在劇中的打扮!!

kisswedding photo    

家居休閒打扮--上衣部分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우빈2先簡單介紹一下池賢宇所飾演之宇彬的角色設定,大家就會更容易理解宇彬的穿搭風格.宇彬曾經是國家足球代表隊隊員,因為在一次比賽中受傷以後,無法再踢球比賽,因此轉而成立足球員經紀公司.宇彬的年紀設定在29歲,個性活潑單純,爸爸是度假村公司的總經理,對孩子的教育採取開明鼓勵的態度,相較之下,宇彬媽媽則是好野人夫人,精明勢利,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單首篇穿搭介紹文就要獻給目前MBC上檔的周末劇[千次的吻]啦!千次的吻劇情主要有兩條線,1.被老公劈腿而離婚的珠英和足球員經紀公司代表宇彬艱辛的愛情路, 2.自由撰稿人珠美(珠英的妹妹)和度假村公司本部長宇鎮(宇彬的堂哥)的奇妙相戀過程. 裡面的人物關係極其錯綜複雜,完全可以媲美台灣的鄉土劇,如果不是從頭開始看應該會看得霧煞煞. 也因為劇情如此之老梗,韓劇板上也沒什麼人在討論,但觀看人數一直盤踞在PPS的首位,看來大家內心裡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被老梗的灑狗血的劇情所吸引(只是嘴上不好意思說)XD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ispy Kreme Donuts新年活動桌布** 台北現在在信義威秀也開了一家喔! 大家以後要吃就方便多了^^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在韓國發現的Krispy Kreme Donuts(크리스피  도넛)所賣的甜甜圈,但其實這並不是韓國的啦!!而是美國的甜甜圈店,目前在很多國家都有設有分店了,只是台灣現在還沒有,真可惜!!去日本了時候也是看到就買,只不過日本賣得比較貴ㅠ.ㅠ。在韓國時,斑比每次經過都會至少買一個來吃,因為以前住的地方附近沒有賣,只要去市區就一定會買一下,最常去的店就是明洞店(在H&M一店的斜對面)和乙支路樂天百貨中的那家(也在明洞附近)。** 明洞店已經消失囉! 在明洞附近想吃的話,建議去樂天百貨下面喔!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烏頭山統一展望台在首爾北方的坡州市,建在海拔118公尺的烏頭山上,鄰漢江與臨津江,這裡最大的特色是上了展望台可以看到北韓的樣板屋喔!!運氣好的話,透過裡面的高倍望遠鏡,可以看到北韓人喔!這樣說好像人家是動物,不太禮貌,不過畢竟北韓這麼神秘,大家應該還是會很想看的吧!!23也由於展望台已經位於南韓的最北方,其實這邊真的比首爾冷(斑比去的時候大概也是10月多,那邊已經冷到2-5度了),所以展望台的開放時間也有隨著季節調整,大家有意前往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下圖為展望台看出去的夕陽、對面北韓進行農事的照片以及冬天下雪與春天櫻花綻放的展望台周邊風景!!很漂亮唄!!!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藍色生死戀算是早期的經典催淚韓劇之一,但其實阿單那時候跟韓劇並不熟,後來在韓國長住到處旅遊的時候,雖然常常在旅遊書上看到"束草阿爸村아바이마을"的介紹,卻從來也沒心動想要來探訪過. 這次的雪嶽山之行,會意外造訪阿爸村,其實是因為阿單住的汗蒸幕附近路口有掛著指標寫著"往藍色生死戀갯배1.5km",因為看不懂갯배是啥,然後大概下午5,6點,離睡覺還有一點時間可以閒晃,想說1.5km應該走走就也到了,可以去探險看看갯배是啥鬼東西,於是就有了以下一些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首先先來張略圖讓大家了解一下阿爸村的地理位置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斑比這篇遊記其實想寫很久了,自從和阿單興起了合寫部落格的念頭後,其中覺得更應該把待在韓國那段時間特別的地方給介紹出來,而烏頭山統一展望台(오두산 통일전망대)就是之一,因為感覺上大家比較常去或常聽到的為板門店的JSA共同警戒區,卻很少人介紹這個地方,這個統一展望台其實處於非武裝區域DMZ中的一個景點。就連我去過後和我的韓文老師說,他卻說他不知道這個地方。

展望台

文章標籤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