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845 因為忙著網拍一拖再拖,拖到12月都過了才要來分享12月的雜誌內容XD

第一次分享男性流行雜誌其實有點緊張(+手足無措?),其實是在離開韓國前在機場看到封面是車勝元,一時手滑才有了這本雜誌XD 當初會知道車勝元完全就是因為韓劇[City Hall]的關係,他在裡面和金宣兒的對戲超棒超迷人的阿>///<後來才知道車勝元不僅是個大叔,兒子都20幾歲了呢...囧 

回歸正題,這一期的ARENA HOMME+的主題是2011年的A-AWARDS,由ARENA主辦的A-AWARDS選出2011年各個領域的傑出男性,演員代表當然就是車勝元啦~其他還有韓國花美男游泳選手朴泰桓,搖滾歌手尹道賢等。

雖然這本雜誌才KRW 6,500,但其實很厚一本,內容相當豐富喔(雖然廣告也不少)!阿單會從頭介紹雜誌的內容,切成好幾篇文章,車大叔當然不會這麼快就登場啦XDD

 

12月型男必知基本單品:

1. Penny Loafer:有別於秋冬路上隨處可見的靴子們,ARENA HOMME+推薦經典款的Penny loafer給型男們作為秋冬穿搭的參考!

IMGP2846

 

 

 

 

 

 

 

 

 

 

 

2. 德國品牌榮漢斯Junghans手錶: Junghans從1861年開始製作時鐘,1920年開始機械式腕錶,此次雜誌中所介紹的是Max Bill於1962年為Junghans所設計的經典腕錶系列!

3. 連衫褲(Union Suit):有的人覺得連衫褲很不優雅,但ARENA HOMME+推薦所有男生們今年冬天都應該試試看!一穿上去就會馬上覺得"這麼溫暖又舒服的衣服為什麼以前不穿呢?" ARENA的編輯們可是很有信心男生們只要試穿過,就會對連衫褲愛不釋手喔!還特別解釋了連衫褲的扣子可是一路延伸到屁股,所以不用擔心上廁所會不方便啦XD

4. 不朽的羊毛(直譯成中文蠻好笑的XD): 男生們應該很苦惱近年秋冬很流行的毛皮類衣飾(fur)到底能不能穿上身?ARENA HOMME+在這裡提供男生們一個更安全的選擇--羊毛,不只大衣夾克類,連配件類也都利用了羊毛的材質,像是手套、帽子、鞋子等。由此可見,羊毛不朽的生命力啊!(還是不太懂不朽的羊毛到底是怎樣...= =,是我誤翻了嗎...)

IMGP2848

5.棒球帽的逆轉:和以往總是帶有LOGO或貼章的棒球帽不同,今年流行的是硬挺厚質的素面棒球帽。在穿搭上,除了夾克外,也可以搭配過膝大衣和長褲做搭配。

6.針織衫:相當於夏天不費腦筋易搭的短袖T恤,圓領針織衫也是秋冬的百搭必備單品。對於這種基本單品,在挑選時更要多注意一些細節。最重要的是SIZE!!針織衫的長度要能稍微遮住皮帶,肩線則要稍微往內,領口、袖口等收邊也要注意!

7.手指自由化: 寒冷的冬天,大家對於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對策呢?雖然市面上也以所謂觸控螢幕專用的手機,但是ARENA HOMME+的編輯們說戴起來就系"E.T.的手指"一樣XD   於是乎,露指的針織手套才是對於時尚型男們而言方便又有型的保暖選擇啦!

IMGP2856

 

一直查字典查得有點累了...這篇的最後一頁附上"喝酒翌日"的保養品們介紹XD

韓國男生們可是很注重保養的,尤其到了年末,喝酒的場合暴增,酒醉隔天更是該好好保養,以免喝酒後上火問題都浮上臉了!!其中對於男士們而言,最重要的必備保養品就是[保濕乳霜]以及[集中抗痘調理產品]囉!! 雜誌上列出的推薦品有:

1. CATTIER- Touch Express Spot Essence (5ml/ KRW 22,000)

2. Dr. Jart- ACNE-X Spot Out (10ml/ KRW 28,000)

3.CLINIQUE- skin supplies for men ( 50ml/ KRW 52,000)

4. belif- Peat miracle revital cream (50ml/ KRW 58,000)

5. SO Bio- Aloe vera bio Concentrated moisturizing gel (150ml/ KRW 42,000)

6. DTRT- Stay Cool Cream (50ml/ KRW 48,000)

IMGP2857

 

下一篇會分享許多秋冬穿搭照片,激發大家的搭配靈感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