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篇要來介紹的是韓國雜誌[SURE]裡面的小單元,因為大家到新年時,聚會、活動和節日都很多,所以特別有這個小單元Party Like the Stars! 也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這就是[SURE]雜誌12月號的封面,韓國雜誌有些有正常size和方便攜帶版,方便攜帶版稍微迷你些,但也頗有份量,正常size拿起來根本是要人命,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小本的(handy magazine)。而且買雜誌其實和台灣一樣有送小贈品,這次獲得的是旅行用的洗髮組。

 

  • 李孝利look!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首先,介紹的明星look,是韓國大明星李孝利,李孝利算是韓國演藝圈中的性感女神,膚色比較健康不是白皙路線,同時上綜藝節目時個性也很可愛率真。

雜誌所選出的李孝利打扮身穿橄欖綠短洋裝,露出手臂,有種果敢率直的感覺,但布料又很輕柔,雜誌建議,選擇色彩或是圖案華麗的洋裝就會成為別人目光焦點。

至於配件就選擇和洋裝可以搭配飾品即可,配件可以選擇比較亮眼的款式。下面就是雜誌所列出一些特別配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介紹的配件比較特別的有左圖那款CHANEL手環,上面雕刻是樹林圖案內嵌CHANEL經典logo。好好看!!!

 

 

 

 

 

  •   朴春(2NE1成員)look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NE1這個團體,走的風格和一般韓國女子團體比較不同,穿著也和其他女子團體相比,比較街頭流行的風格,有時候走的是比較中性帥氣路線,所以在韓國2NE1算是男女通吃的團體,很受歡迎喔!

這種路線雜誌中所介紹的單品就比較狂野和很多皮質單品搭配,其中很重要的搭配就是比較中性的靴子。下面的紅色亮片褲也太閃亮了些!不過就真的很引人注目~

PC291915

 

 

 

 

 

 

 

 

 

 

 

 

 

 

 

 

  • 申敏兒公主系look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韓國有不少廣告都是申敏兒拍的,申敏兒的身材比較高挑,通常走氣質路線,如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面大部分就是清純的打扮。

這次雜誌介紹的是申敏兒有點宮廷公主風的打扮,主要的單品為特別花紋簍空上衣搭配高腰蓬蓬裙。

PC141878

 

 

 

 

 

 

 

 

 

 

 

 

 

 

 

  • 金敏熙look!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金敏熙在台灣大家可能不太知道他是誰,他比較有名的就是在比較久的韓劇[嫂嫂19歲]中的女二角色,但金敏熙這張照片感覺臉有點變圓潤,臉感覺和以前差滿多的,現在大部分時候在模特兒圈發展。

金敏熙這全黑的打扮使得身上的配件更為凸顯,呈現比較洗鍊俐落風格,雜誌中還介紹其他單品,像是特別造型合身西裝外套、皮質和布料拼貼洋裝等等,配件類則是推薦比較顯眼的顏色。

PC291917

 

 

 

 

 

 

 

 

 

 

 

 

 

 

 

 

   以上就是SURE所介紹的Party look單元,各女星皆有不同的穿搭風格,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和 
   參考價值!!!  

   資料來源: SURE 2011 DEC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