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DAROJIB外觀

雖然血拼聖地明洞阿單和斑比早就去過了好幾次,但每次吃的大都差不多,有時候人太多要找到有位子的店坐下來休息還真不容易呢~上次去首爾批貨的時候兩個人發揮冒險精神挑戰了看來相當有歷史但不知道賣的是什麼東東的餐廳嘗試!

這間[明洞DAROJIB 명동따로집]就在相當出名的明洞餃子街上,交通方式附於文末~

 

 

 

 

 

 

整間店面是很窄長的格局,裝潢相當有特色~有好幾層樓~

餐廳內部

再來看一下牆上的韓文菜單

PB261404

只看得懂價錢沒關係,店家也有提供中英日文對照菜單:D

PB261399PB261400

菜單後面還有餐廳以前的外觀照片,強調這是傳承了3代的43年傳統老店!

PB261401

第一次來也沒做功課的情況下,阿單和斑比就點了看來是最招牌(又最便宜:P)的牛肉湯飯소고기국밥來嘗鮮~

等待的時候先來試試小菜們~這間店是採取自助式,小菜都放在桌上,自己適量夾取,店裡提供的是辣蘿蔔和韭菜,但兩者都...不太好吃>"< (說到辣蘿蔔阿~台灣觀光客都知道的[土俗村蔘雞湯]的辣蘿蔔真是超好吃的!!)

PB261402PB261403

終於主餐上場了!!牛肉湯飯還附上一碗白飯~看來就跟一般韓國湯類一樣總是紅紅辣辣的,會加些黃豆芽~

PB261406

原本以為是牛肉湯飯(明明韓文中文寫的都是牛肉湯飯!!!),但撈了半天竟然只看到之前從朋友口中聽說的牛血…囧rz

PB261407

基於在台灣也常吃豬血鴨血的台灣人精神,想來牛血也沒什麼大不了嘛~勇敢咬下以後…發現...牛血的腥味還蠻重的...= =||b 而且雖然外表看來和豬血鴨血長得差不多,咬下去以後裡面竟然是很深深的咖啡色! 多吃幾口以後有習慣那個腥味了啦,尤其配著湯吃腥味就比較容易被蓋掉囉~也算是另類的韓國料理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除了[牛血湯飯]以外,後來回家估狗以後發現這間餐廳的煎餅類也很出名喔!!大家如果來明洞,也可以試試看各式不同的煎餅喔~~(只是韓國煎餅的價格通常都不太親民啦:P)

PB261408

 

交通方式

明洞Darojib從明洞站6號出口或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出來都可以到達喔~

지도1

因為大家通常到明洞都會到處走走逛逛,所以直接介紹和其他著名地點的相對位置會更方便! [明洞Darojib]在著名的[明洞餃子명동교자]那條街上,[明洞餃子]有兩間,Darojib就在某一間的隔壁隔壁而已~同一條街上還有相當著名也很特別的[忠武紫菜飯捲충무김밥]喔!

지도2

 

[明洞Darojib 명동따로집]

營業時間: AM 6:00- AM 2:00

地址: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33-4

電話:02-776-2455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