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ypan 牆the frypan相信很多人去韓國,都很想試試韓國的炸雞,因為韓劇裡面一直出現炸雞店的場景,或是主角叫炸雞外送的畫面,而且韓國很多連鎖炸雞店常常都是請當紅明星代言,有些本身就是明星所開的店,最近很紅的[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全智賢躲在家中想到的就是要叫炸雞配啤酒!



去年去韓國時,吃完飯續攤時,朋友就推薦了這家the Frypan,和一般炸雞店不同,這家的是無骨,類似大塊的雞柳條,所以吃起來很方便,幾乎不用用到手,而且炸雞下面炸的薯片很酥很好吃,有點像是新鮮現炸洋芋片。

 

 

Original 1-vert

官網的Origing Fried Chicken部分,有分雞胸肉和雞腿肉,這家的官網都有附英文,所以大家直接上官網看也很清楚喔! 原味會另外附醬料,一共有原味、辣椒、芥末和大蒜,店員應該會先問你要附的醬料種類。
另外一種是直切淋上去醬料的,搭配的是後切波浪薯條。

C1-vert

 

 

 

 

 

 

 

 

 




上次和朋友去吃的時候先去烤肉店吃了烤五花肉,所以就是點了一份原味炸雞和500ml的生啤酒而已,之後又去吃了烤牛腸~呵呵! 在韓國大家真的很愛續攤,尤其是和韓國朋友一起的話,幾乎無法一整個晚上只待在一家餐廳裡面啊!因為晚上用手機隨便照了兩張,希望大家下次去也可以體驗看韓國吃炸雞配啤酒的氣氛喔! 整體而言,the Frypan真的滿好吃的,在韓國念書時也有吃過明星代言的炸雞,口味真的還好,有些令人失望,而且印象中價格還比較貴喔!

照片 2 照片 1

 

 

 

 

 





the Frypan 官方網站~http://www.thefrypan.co.kr/ 

最後介紹幾家市中心分店交通方式,大家要去韓國玩可以排入行程考慮看看喔!
1. 大學路店(近地鐵四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PM 04:00 ~ AM 01:00

    2號出口出來往後走會看到一間肯德基,
    旁邊的巷子走到底左轉到下個路口就會看到在右手邊喔!
大學路店



 

 

 

 

 

 

 

 

 

 

 

 

 

 

 

 

 

 

 

 

 

 

 

 

 

 

 

 

 

 

 

 

 

 

 

 

 

 

 

 

 

 


2. 梨泰院店 (近地鐵6號線梨泰院站2號出口)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197 1층 (이태원동)
營業時間: PM 05:00 ~ AM 02:00
2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Coffee Bene就在附近喔!

 

梨泰院店














3. 江南店 (地鐵2號線江南站)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서초대로75길 45 1층 (서초동)
營業時間: PM 05:00 ~ AM 02:00
地鐵江南站10號出口出來第三個巷口左轉進去,直走到第二個路口會在左前方看到喔!
江南店















 




其他推薦餐廳~

[飲食] 韓國小和尚烤肉冷麵連鎖店(육쌈냉면)附明洞店、南大門店、鐘閣店交通地圖!
[飲食]弘大超好吃大推薦之中華料理"三代炒馬초마"

圖片來源: the Frypan官網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