주영

徐英姬在[千次的吻]裡飾演的是一個32歲的離婚女--珠英,結婚前原本是女鞋設計師,婚後生了個孩子,就在相夫教子,伺候婆婆,個性溫柔嬌弱.但由於老公再三的劈腿,最後毅然決然決心離婚,並且通過設計公募再次成為女設計師!

由於角色設定的關係,早期珠英的穿著都比較保守樸素(因為是已婚還有個孩子的阿珠媽阿~~).重新開始工作以後,身為設計師的珠英,是越穿越有型囉!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前)人妻珠英的外出V.S.休閒穿搭風格!

 

 

 

秋日人妻篇:

剛開始播映時,天氣還不算太冷,因此珠英外出的打扮多以雪紡襯衫+中高腰及膝/過膝窄裙為主.這樣的搭配,主要是配合珠英身為人妻+人母,裙子不宜太短.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大家會發現珠英的裙子也愈來愈短囉!!及膝/過膝裙最怕顯得太老氣,但搭配較明亮的顏色,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另外,其實阿單一直覺得這種搭配,身材要很好才能穿耶~不然這種上半身寬鬆襯衫+中高腰窄裙的搭配,小腹和鬆弛的屁股馬上就出來見人了!也太可怕了!!!以下圖片可以看到珠英的穿搭,白色襯衫+深色裙/淺色襯衫+淺色裙,襯衫的剪裁大多簡單,只有領口有變化不同的設計,裙子也是只有開叉或是加上一些小打褶等細節的變化. 不過仔細看最妙的是,珠英always都穿都一雙鞋耶!!!!不過依照劇情發展,這時候還沒再度開始工作成為女鞋設計師,所以先暫且放她一馬吧~~ 初秋穿搭

  

隨著劇情的發展,珠英要從家庭主婦轉變為職場女強人,所穿搭的服飾的色彩剪裁等也愈來愈具有個性(裙子也愈來愈短!)

  

短袖連身洋裝篇:

由左至右:

1.雙色拼接短洋裝+豹紋圍巾:好搶眼的搭配!(但還是同一雙鞋,這雙鞋也太百搭了吧XD)

2.駝色編織感洋裝:這件看起來就是出席正式場合穿的安全牌(吃喜酒?)肩包也是搭配成熟的酒紅色方包,整體走復古(老氣?)路線.

3.桃紅小洋裝:因為顏色的關係感覺起來年輕了不少,重點是搭配的鞋子終於換了!!!而且還是換成阿單最愛的牛津鞋加上露出一小截短襪,超可愛的紅心紅心紅心

주영14주영18주영27

 

由於前一篇文章宇彬篇被單妹說內容太空虛,因此這次阿單決定要上網認真多找些資訊.於是對於以上那些成熟系的衣服有了驚人的發現!!!原來這些衣服也是可以很年輕的啊!!!!

平反番外篇:

白襯衫這件寬領白襯衫在珠英身上看起來超成熟老氣的阿,沒想到年輕辮子韓妞一穿就變成復古可愛單品!!太驚人了!!這件襯衫是韓牌2fb來著的,阿單逛了一下官網,發現雖然不是很便宜,但也不算太貴啦,這件韓幣34,000,裡面衣服都蠻可愛的.也許有人會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http://2fb.co.kr/

  

 

 

駝色小洋裝原本覺得很老氣保守沒啥特色的洋裝,沒想到在洋妞MODEL身上就變得很青春洋溢~真的衣服是看人穿的耶!這件也是韓牌來著的,O'2nd,一樣附上官網讓大家逛逛 O'2nd

  

  

  

  

桃紅

原本覺得這件桃紅小洋裝蠻討喜,算是珠英衣服裡面比較有活力的一件,沒想到實品照如此之普通....lol  雖然這件洋裝長得這麼普通,也有在最新的Highkick 3裡面以淺紫色之姿出現過耶..恩...這個韓牌蠻貴的,Lewitt,這件洋裝韓幣189,000@@"

很fashion的官網:

http://www.lewitt.co.kr/

  

尖肩篇:

韓國很多衣服或外套的肩線都做得蠻尖的,好像是從尹恩惠的拜託小姐開始,流行用比較誇張的墊肩,但肩線做得這麼尖通常給人的感覺也會比較犀利(像拜託小姐裡面的大小姐脾氣一樣XD). 珠英的個性是比較溫和的,所以這些衣服的肩線不算太over~

深藍外套墨綠襯衫

下面這套搭配很搶眼的衣服,上半身是韓國名牌MICHAA出的針織衫,定價韓幣529,000...下半身很閃亮的裙子也是韓牌,但是個親民牌OSSY,定價36,400 :D 年輕韓妞穿起來還是蠻成熟的,可能卡其色的會好一點~

주영24blingbling

  

大衣&風衣篇:

這齣戲裡面珠英並不常穿很大件的外套,只有出現過兩件.第一件是MICHAA的副牌CALLIA出的雙色拼接風衣,之前也有介紹過宇彬穿的雙色拼接風衣,不過這一件相較之下只有領口和袖口有接藍色,沒有那麼多變化. 第二件則是立領雙排釦大衣,有點軍裝的FU,不過領子中間開一個洞,感覺好冷喔><

雙色拼接風衣주영47

 

西裝外套X洋裝篇:

阿單覺得和洋裝最好搭配的就是西裝外套了!原本單穿洋裝會覺得太娘,但是搭上西裝外套以後就覺得多了幾分帥氣~哈哈~所以一直不斷蒐集各色西裝外套來搭小洋裝!在這齣戲裡面,珠英也有非常多西裝外套+洋裝的打扮,有些是同色系,有些則是對比色的搭配.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合身比較挺的西裝外套以外,也有些是搭寬鬆材質較軟的西裝外套,看起來就...鬆垮垮的...(最右邊那一件)

(品牌:未知/未知/MICHAA/SJSJ/MICHAA)

西外 小洋裝

不過西裝外套的領子和口袋等的變化真的好多~~應該是沒有蒐集完的一天 ㅠ.ㅠ

西裝外套領口特寫

 

皮衣X洋裝篇:

如果說西裝外套是為洋裝添加了幾分帥氣,那麼皮衣搭洋裝就是超級帥氣啦!最好再配上一雙短靴或踝靴,整個就帥爆啦!!韓國女孩兒也很流行穿皮衣,東大門也有很多賣皮衣的店,只是好的皮衣真的很貴!!!不過最怕是花了大錢買到假的皮衣XDD 韓國外套(不管是皮衣還是西裝外套)有一個特色就是很合身,不僅是腰部線條,連手臂部分也很窄,手臂不細又穿長袖的話塞進去會很繃>"< (右邊那一件皮衣又是O'2nd來著的唷)

皮衣 洋裝皮衣-O'2nd

 

 約會用洋裝篇:

雖然說珠英的穿著都比較成熟,但還是有幾件阿單私心覺得年輕可愛可以當約會服的,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1 號約會服:

約會服1

珠英這一整套都是韓牌SJSJ來著的呢,包含外套,洋裝及包包. 原本阿單覺得裡面的雙色拼接百褶洋裝(定價韓幣495,000)很美,應該單穿會更俏皮可愛一點,沒想到在網路上搜尋到實品圖的真相是....

주영41-2

結論是...還是穿著外套比較美...

2號約會服:

주영43

ㄟ…雖然珠英穿的時候用鬆垮垮的西裝外套遮住了,但其實裡面是一件Lewitt(298,000韓幣!!!)的可愛點點洋裝!阿單自己很愛這種剪裁的洋裝,因為肚子屁股和胖大腿都剛剛好被遮住了!!哈哈

約會服2

3號約會服:

約會服3

終於出現了一件"非韓牌"的衣服啦!!!這件Club Monaco的蕾絲洋裝(韓國定價378,000)不僅僅是在這齣戲裡面出現過,在最近很紅的"烏鵲橋的兄弟們"裡面After school的UEE也有穿過喔!!

주영36-1

 

休閒/居家服篇:

之前Bambi有寫過崔智友在[絕不認輸]裡的居家服介紹,比較一下就會發現橫條紋真的很夯耶!!!

休閒居家服

休息服一律都是棉質或針織這類型軟綿綿的材質,然後身為人母的珠英底下還是很愛穿窄版的裙子...最右邊那件有束口的A字裙算是比較可愛一點XD

另外連身裙/褲也有出現過喔!這件是OSSY的連身褲,內搭Jack&Jill 的橫紋上衣(又是橫紋!!)

連身褲주영9-1

具有民族風的連身長裙好像比較少在韓劇看到,這件是珠英要帶兒子去踢足球的時候穿的喔~(踢球穿長裙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是很容易跌倒嘛= =")

주영6

 

以上就是目前1-22集裡面徐英姬(珠英)的穿搭分享,希望阿單的穿搭文有愈寫愈好,下一篇請期待年輕女孩兒珠美的穿搭介紹:)

相關文章請參考:

2011●韓劇[千次的吻천 번의 입맞춤]●穿搭介紹系列文-序曲

2011●韓劇[千次的吻천 번의 입맞춤]●穿搭介紹系列文-型男宇彬篇

圖片來源:MBC, OSSY, 2fb, O'2nd, Lewitt, MICHAA, Jack&Jill, SJSJ, CALLIA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