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系列穿搭介紹文的最後一篇,最後這一篇介紹兩個女配角,鄭佳恩飾演的張慧彬和車秀妍飾演的韓幼景的穿搭.模特兒出身的鄭佳恩飾演的是嬌滴滴千金女,加上本身身材條件非常好(173cm!!),因此常常走的是華麗大膽的風格! 車秀妍飾演的則是皮鞋公司的本部長,加上這個角色算是頗有心機的角色,因此穿的衣服偏向成熟OL風格!

 

慧彬的華麗風單品

白底紅花設計款

這款洋裝是出自韓國設計師Kang Gi-ok的自有品牌Kiok. 白底紅花的設計非常搶眼,而且裙襬是做前長後短的蓬蓬裙,完美展現慧彬的好身材. 是慧彬參加堂哥宇鎮和珠美的婚禮時所穿的:)

  

  

   

 

V領長洋裝

這件V領長洋裝是Egoist 的產品,定價KRW 198,000. 布料看起來很軟很貼身,果然是要身材很好的美女才撐得起來!!

  

  

  

  

  

  

 

毛呢外套

秋冬必備毛呢外套!這款Jessi New York的毛尼外套(雖然名字裡面有NEW YORK,但是是個韓國牌啦!),走合身的剪裁,加上 金色的抽鬚,華麗感十足. 定價KRW 338,000.

  

  金色蕾絲緊身群

金色蕾絲緊身洋裝,肩膀有做皺褶設計,領口則是交叉V領,走低調奢華風, 也是EGOIST的單品,定價KRW 138,000.

  

  

  

  

 

 

幾何圖案抽繩連身裙

這件是Andew的抽繩連身裙,簡單的圖案樣式,但慧彬還是在頭上戴了朵大花,即使休閒也不改華麗風格XD 定價KRW 129,000.

  

   

 慧彬穿搭另外還有幾件很有慧彬風格的單品,雖然找不到出處,還是秀出照片和大家分享:)

 

  

  

 

  

  

  

 幼景的犀利OL風單品

酒紅西裝外套這套頗成熟的長西裝外套出自韓牌CALLIA,定價KRW 238,000. 幼景每次穿這種長外套不扣釦子,看起來都很顯瘦耶!

軍裝外套這件帥氣的軍裝外套是Jessi NEW YORK 的產品,定價KRW 298,000.原本的設計還有鈕扣上還有垂鍊,看起來更華麗呢!

 

 

 

 

米色西裝外套

這件長得很複雜的米色西裝外套是CC Collect的製品,定價KRW 178,800. 看了很久圖片才了解原來是一件西裝外套後面加了披風?! 兩層擋風比較不會冷嗎= =a

 

 

幼景還有各種蠻有特色的打扮:由左至右.左一是從肩膀大開叉的外套or披風?左二是乞丐風拼接外套..右二的風衣還蠻正常的,領口多了絲巾裝飾而已:P 右一則是羅賓漢裝?

外套們

 

 

 

 

 

 

終於把這系列的穿搭介紹文寫完了...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其實有點虎頭蛇尾?! 哈哈) 之後想介紹韓劇裡面比較帥氣的女裝和比較斯文的男裝,[Poseidon]和[花美男拉麵館]也許會是之後的目標?? 總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千次的吻]系列文: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