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포세이돈

台灣觀眾對於李詩英的印象,主要應該是來自韓版流星花園裡的心機女孩吳旼芝吧!不要看她外型文靜嬌弱,事實上她熱衷於拳擊運動,還曾經得過韓國業餘拳擊錦標賽的冠軍呢!這次在Poseidon一劇中擔綱女主角,飾演海洋警察,追緝黑社會的首腦,有不少武打鏡頭的演出,相當符合李詩英本身拳擊冠軍的頭銜喔!

由於劇中飾演海洋警察搜查9科的組員,李詩英的穿著較中性,以符合其男孩子氣的個性,因此軍裝外套便在此劇中大出鋒頭,尤其今年的軍裝外套在顏色及剪裁方面,比往年多了許多變化,不再侷限於軍綠色,卡其色,淺藍色,很值得大家參考喔!

  • 大印花卡其軍裝外套
  •     正面看來這件外套和一般的軍裝外套好像沒什麼特別,只是手肘部分拼接了褐色的衣料,沒想到背後竟然很跳tone的印了細緻繽紛的花卉圖案!!這件是韓牌Lewitt的產品,價格為KRW 453,420.

    卡其花卉圖案軍裝外套

     

  • 紅色短袖軍裝外套
  •     除了低調的軍綠色,卡其色外,今年的軍裝外套出現了很多搶眼的顏色!這件Em Polham的軍裝外套,不僅顏色鮮豔,反摺五分袖的設計也讓整件外套的感覺輕盈不少!定價KRW 120,900.

    紅色短袖軍裝外套

     

  • 深灰色軍裝外套
  •     這件軍裝外套看起來好像有鋪棉,很溫暖的樣子,有很多縫線的設計,是韓國品牌TANKUS的產品,定價KRW 499,000.

    深灰色軍裝外套

     

  • 水藍色連帽軍裝外套
  •     這件外套看起來好輕薄,應該只能秋天穿吧. 腰部沒有做抽繩的設計,加上很可愛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像童裝XD 這件是韓牌codes combine, KRW 169,000.

    淺藍丹寧軍裝外套

     

  • 跳色橫條紋軍裝外套
  •     這件外套真的好好好搶眼啊!!這兩個配色真的是蠻猛的,哈哈!不過李詩英穿橘紅色都好好看喔!這件是The Tilbury的產品,價格是KRW 254,150.

    跳色橫條紋軍裝外套

     

  • 駝色軍裝外套
  •    這件外套原本的設計原本裡面還有一層灰色薄針織外套,但李詩英穿的時候拿掉了.這件是LeShop的產品,KRW 89,000.

    裸色抽繩軍裝外套

     

  • 雙色拼接軍裝外套
  •     雙色拼接外套不只西裝外套流行,看來軍裝外套也很流行,但是阿單怎麼覺得這件外套前面的貼袋看起來有點像乞丐裝....lol 是我有眼不識泰山,這件一樣出自LeShop,但是定價KRW 159,000...

    雙色拼接軍裝外套

     

  • 橘紅短版軍裝外套:
  •     李詩英真的很愛穿紅色的外套,不過這件還蠻像台灣海巡署的制服耶XD 這件外套是韓國潮牌Pin & Fit的產品,他們的網站也很可愛喔,可以點進去看看,這個品牌的代表是一些長的很欠揍的動物,像是公雞,鱷魚,驢子等,蠻有趣的:D 這件定價是KRW 119,000.

    橘紅勳章飛行員外套

     

  • 芥末黃七分袖軍裝外套
  •     這件芥末黃的軍裝外套也是Pin & Fit的產品喔,不只李詩英在Poseidon裡面穿過,UEE也在[烏鵲橋的兄弟們]中也穿過天藍色的同款外套.但李詩英穿的時候把腰帶拿掉,而UEE則是保留.同一款衣服,兩位美女卻穿出很不一樣的味道呢!

    芥末黃軍裝外套

     

    軍裝外套系列的介紹到此,今年軍裝外套的"出頭"好多,顏色多變,袖子的長度也有短袖,五分袖,七分袖等變化,若是加上貼章感覺又更帥氣了!寫到這裡,阿單也心癢癢,覺得衣櫃好像應該要添幾件鮮豔的軍裝外套才對耶~

    [Poseidon]相關文章:

    2011●韓劇[Poseidon]●男主角崔始源海警Look穿搭介紹!

    2011● 韓劇[Poseidon] ●拍攝場景-樂山海水浴場旅遊資訊!!!

    2011● 韓劇[Poseidon]●拍攝場景-宣宇秀允住處+秀允爸樹葬地!

     

    圖片來源: KBS, Hmall, Lotte iMall, Lotte.com, Shinsegae Mall, Vizucom, Pin & Fit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