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部[絕不認輸]這部韓劇中,男主角尹尚賢扮演熱心助人的公益律師,除了上法庭和見客戶之外,其實打扮並不會太正式,很多的時候走休閒風格,加上尹尚賢本身身材不是走壯碩路線,在劇中穿搭還滿簡單的,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題外話,男主角前一部戲[祕密花園]大受歡迎,吸引到很多日本師奶,還有韓國木村拓哉的封號,很有趣!  其實尹尚賢在這齣劇中,最常出現的穿搭就是西裝外套+素色上衣+合身休閒褲+休閒鞋或運動鞋!

男主角各式西裝外套搭配

下面讓大家看看比較細部的部分。

白色T恤+淺灰藍西裝外套+淺卡其色休閒褲正面部分

這齣劇剛開播是在八月底,因此一開始的部分,穿著其實沒有那麼厚,色調也比較淺色系為主,在前兩集中,尹尚賢主要都靠這套衣服在撐場,出現有夠多次。

下圖為男主角把外套脫掉,很像從家中走出來的感覺,並附上側面和背面照,可以感覺得出這件外套比較輕薄。

  

側面、正面

藍色T恤+深藍色牛仔褲+白色西裝外套
整個搭配起來很清爽有精神的感覺,也是屬於比較初秋的裝扮。

白色西裝外套配藍T和牛仔褲

綠色T恤+深藍色西裝外套+米白色休閒褲

綠色T恤配深藍色西裝外套與米色休閒褲

  藍白POLO衫+淺藍西裝外套+卡其色休閒褲

裡面這件POLO衫很奇妙,做得很像有穿兩件衣服一樣,不過其實這是單件的POLO衫,這種造型搭配起來,好像就更正式一點的感覺。

POLO上衣配淺藍西裝外套

 

深藍格紋西裝外套+白色針織衫+米色休閒褲

褲子的部分沒有截到圖,動作太快,這件深藍色格紋西裝外套,格紋其實不太明顯,仔細看還滿有質感的,扣子部分也還滿特別。

深藍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白色針織衫

黑色西裝外套+黑色T+藍色休閒褲

這件黑色西裝外套的剪裁看起來就很俐落的感覺,搭配黑色T配上藍色休閒褲,算是斑比最喜歡的一套,男生其實有時候單穿一件黑色T就很好看,花花綠綠有時候不知道是想怎樣。

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T與藍色休閒褲

 

  藍色西裝外套+紫色T+白色休閒褲
這套算有點亮眼,因為這個藍色還滿亮又配上白色休閒褲,白色休閒褲以一般人來說,算有點大膽的搭配,其實韓劇中有時候都會使用比較大膽的顏色,斑比在別齣劇中還看過亮黃色西裝外套,邊看心想真的會有人穿著這個走在街上嗎?

紫色T配藍色西裝外套和白休閒褲

拼貼式西裝外套+墨綠色上衣
這件拼貼的西裝外套在口袋、肩上與手肘部分都是以另一深灰色材質拼貼而成,個人覺得好好看阿!

拼貼西裝外套配墨色色上衣

卡其色雙排扣外套+黑色T+藍色牛仔褲

卡其色真的是秋冬不可或缺的顏色,和很多衣服都很好搭配!!

卡其色西裝外套配黑色T與牛仔褲

米白色西裝外套+白色T+墨綠色休閒褲

這件西裝外套的領子和一般不一樣,脖子後方並沒有做反摺的設計,而是到脖子側邊領子才下來,看起來感覺比較正式一點。

米白色西裝外套配白T

深灰色垂領排扣外套+淺灰色上衣+卡其色休閒褲
這件外套也在領子上做變化,垂領設計看起來比較率性一些。

淺灰色上衣配垂領西裝外套和卡其色休閒褲

以上的部分就是西裝外套的搭配啦!其實男主角也是有其他的打扮,可以看看後面其他造型!

白T+牛仔襯衫+翻領針織外套+土黃色休閒褲

看起來比較多層次,比較帥氣一點。

針織外套 牛仔襯衫與白T

●家居Look  --> T恤配針織外套

家居打扮

 

風衣&大衣系列Look
---白色雙排扣大衣

米白色大衣配牛仔褲

---卡其色雙排扣大衣

卡其色大衣

---雙色卡其色大衣

 

雙色卡其大衣

● 小結
其實男生打扮不用太複雜就可以很好看,外套部分要仔細挑選,這齣劇中男主角的造型很適合做為大家穿搭參考的範例!!

arrow
arrow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