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單十月初親自造訪雪嶽山所帶回來之熱騰騰的雪嶽山楓紅NEWS! 

根據雪嶽山服務台提供的資訊,楓紅最盛時期將會是在2011.10.24當週! 想要自助去雪嶽山賞楓的捧由們可以參考以下提供的交通及住宿資訊帥哥  

 

交通資訊

首爾--3小時-->束草--1小時-->雪嶽山小公園 

 未命名

 

由首爾高速巴士站(位於地鐵3,7,9號線之高速巴士站)或東首爾巴士站(位於地鐵2號線江邊站)皆可搭乘出發前往束草之長途巴士. 

地鐵圖ENG

 

由高速巴士站出發至束草所需時間較短,約2.5小時,由東首爾巴士站出發則所需時間較長至3-4小時.

  巴士資訊.png  

 束草

 

 

住宿資訊 

一般在韓國自助旅行最便宜的住宿方式會建議MOTEL,一晚雙人房大約₩40,000~₩50,000不等.即使在鄉下地方,MOTEL也是"滿滿是",很容易找到,只是很多MOTEL是使用韓文招牌,對於不諳韓文的自助客而言,要辛苦記一下MOTEL的韓文"모텔",就可以輕鬆找到便宜住宿囉! 事實上只要在路上看到頭大大像台PC的字,那9成9就是MOTEL沒錯了!即使語言不通,按一按計算機也是可以知道住宿價錢的,但要注意的是,韓國的MOTEL有所謂的休息價(僅使用2-3小時),所以問價錢的時候要搞清楚,若是太便宜的話,可能就是問到休息價了!

在束草當地的住宿,無論是市外巴士站,或是高速巴士站週邊都有許多MOTEL,但根據阿單自己走訪的經驗,市外巴士站附近的MOTEL看起來都比較老舊,有點可怕鬼魂,高速巴士站附近的則較為新穎,但畢竟還是鄉下地方,大家不要有太高的期待熱戀!!

除了MOTEL以外,若是隻身旅行的自助客(尤其是女生),阿單會建議住在汗蒸幕(찜질방),雖然說韓國的治安蠻好的,但一個女生住在MOTEL還是有點怕怕的吐舌頭

束草較適合過夜的汗蒸幕在高速巴士站附近,22點前入場的費用為₩7,000,之後則稍貴為₩10,000. 要注意市外巴士站附近是沒有汗蒸幕的喔!一定要到高速巴士站附近才有~雖然說在開放空間的睡眠品質比較差(會有小孩瘋狂的尖叫跑來跑去),但旅行中能夠做個三溫暖放鬆一下(兼省錢)也是不錯的選擇~ 

찜질방2

入口進去之後直走,遇到的第一條走廊左轉就可以看到電梯了,直上5樓就是汗蒸幕入口囉!

찜질방

  

 下一篇請繼續收看: 2011● 秋 ● 韓國雪嶽山賞楓情報- 雪嶽山登高賞楓實錄!

 

阿單和斑比介紹江原道其它景點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楓 雪嶽山 韓國
    全站熱搜

    Dan&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